close

台灣燈會浩浩蕩蕩的從2.22~至3.6日畫下完美的句點,參觀人數突破千萬大關,可以說全台有一半的人共襄盛舉這次活動,所有的經費有一半以上都是廠商贊助,辦這樣的活動是不可能賺錢的,同時,創造出150億的商機,此次,證明了桃園市政府有能力辦這種高水準的燈會活動,除了工作人員風雨無阻在現場上服務,另外,也動員萬人志工隊參與服務。

每回燈會的舉辦,各縣市都會利用高鐵站作為首選,因為,交通便利是首要考量的因素。青埔高鐵站前方的廣場是這次燈會的所在地,占地有34公頃,如果,用一天的時間想逛完,那麼花上6小時是一定要的,不少人士開車前往,連目的地都還沒到,就被交通管制而敗興而歸,您們可以想見那一日228,單日參觀人數就突破369萬人,我就是其中的一隻小螞蟻。

我想,看這場燈會的人,都會用辛苦兩個字來形容,前一周是低溫下雨,後一周陽光展笑顏,造成人車壅擠, 無論,是搭乘何種交通工具都是人擠人,更何況要吃個東西或是上個廁所都要排隊,挺不好玩的。我一共去了四次,白天參觀是沒點燈,可是看得很清楚,晚上則是模模糊糊,總是,和人群簇擁而上又看了一眼之後,匆匆移往它處。看燈會就是要有雙大象腿和有力的膀胱.....

客倌們,我隨便拍,您們就將就點看.....我心裡的感覺是拍不出來的

燈2..jpg

燈3..jpg

燈4..jpg

燈5..jpg

燈1..jpg

燈6..jpg

會1..jpg

會2..jpg

燈7..jpg

燈8..jpg

燈9..jpg

燈10..JPG

會3..jpg

會4..jpg

會5.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灣燈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-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