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親我的網友,晚安,

    在中央外拍,咖灰沒人愛喝,

我咕嚕咕嚕兩杯下肚,

這麼深的夜裡,各位叔叔阿姨都睡了喔 ?????

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,我這個月相片傳輸量100%,

被拒絕放相片,哈哈,

等這天,也是等很久了。

其實,我喜歡賣弄文字,

又怕沒人看,才放相片上來,

我朋友都認為拍好是應該,

拍不好,都說別放上來駭人,

所以,讚美很少,唯獨在這裡多少還得安慰一些。

謝謝大家 !

大家喜歡好天氣拍照喔,但是,

要如何拍出藍色的天空和小白雲呢 ? 

您們別告訴我,看到就拍,就這麼簡單。

嗯,這樣也可以算對。

待會中午12點抬頭看看天空好嗎 ?

如果覺得自己都張不開眼睛,就是太曝,

拍了也是死白一片。

再來就是方向是成功的關鍵,就是順光

一般ISO 200  光圈f/18  快門1/125,

安全保證藍天白雲,除非那天沒有雲,

但一定有藍天。

ND減光鏡和PL偏光濾鏡要善用,

怎麼用 ? 講起來很複雜,所以不講,下次....

最後一招,記好。

請蹲低角度,讓天空放入更多的雲,

如果,沒雲就納入天空少一點。

完。想問各位有廣角鏡嗎 ? 拿出來用吧 !

 

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n-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